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clown



这是我画的小丑=]
很可爱吧
美术的考试耽搁了很久。


.
嘿嘿~
半成品!!!
.
对完成后的样子觉得没什么好炫耀
所以就留给老师自个儿去评论啦。
.
今天听到了一句很能让我高兴起来的话
朋友赞美我说我头发长长了
对阿~haha
期盼已久终于长长了,
可是我又有想要把它理很短的冲动
谁能阻止我?
而谁又要协助我呢?=D
.
昨天晚上听到了一段蛮有意思的言词
希望它不只是短暂记忆而已
是这么来着:
.
.
每个人都在装,
只是在于装的程度而有所差别
有文化有修养的人装得较人摸人样;
没文化没修养的人装得失败, 还反问装得好的人[你装什么装阿??!]
其实[装]字经常和[假]字连在一起
即为[假装]
失败的人就是装得假。
.
.
听了我也觉得挺钦佩于这位演说者
头头是道吧应该说
或许不是每个人脑袋里头都这么想
但是试问问自己:"我到底有没有在装呢?"
这段演说我想也许没什么太大的启迪,
但对我而言它道出了些实情。
.
如果我在画着画时映照里头的主角就是我自己,
那也就只能觉得是的,
我就是个小丑;观众就是我自己
不开心的时候就要让自己脱离不开心
该自我解嘲的时候就得那么做。
.
每个人都应该要有懂得自我解嘲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