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expired◄



最近虽然有点忙
但是我还是没有忘记=]
没关系
继续加油再努力吧
就算很困难
我想我应该也会坚持下去。

生活很复杂
很繁冗的东西仍然惹人厌恶
看到你讨人厌的脸还是令我很想揍下去
但我会尽量压制这种情绪
因为我在学习冷静。

假期到了,
让我想到了上次假期在北京的回忆
我爱那里的生活;
我爱那里的空气;
我爱那里的人情;

在那里,
会想要在慵懒的午后很悠闲的漫步在街头
就算过得很漫步京心也没关系。
在这里,
根本就烦躁得只想窝在家里
完全不可能会有那种闲情。

当时在中国每天都有跟他聊=)
虽然隔得很遥远
可是感觉彼此就在身边
回来后也是一样
越走越近。

我很喜欢他
也很爱他
但是我们现在分开了,
就承他所言
结果只能这样吧。

变质又过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