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take a breath◄



很美丽的发型吧?
我很喜欢!
edwin先生帮我剪吧=]

eh, 我有点想你。
彼此的生活都很忙很繁杂
令人担忧的事每天都有机会发生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吧。

好久没有自言自语了
对我而言, 写篇日志就是与自己的对话=D
我没有拥有什么超人气
所谓的日志也真的是写给自己
好吧, 就这样
没关系, 我一点也没察觉有什么好可悲的。

我很庆幸还有个人值得我牵挂
虽然有点疲乏
也有点不切实际(对吧?)
近日来的太多经历都让我有所领悟
发生了太多事情
连自己都来不及反应
有时候觉得很恶心!
每个人都会有看不顺眼的事情

erm..喜欢我的人总是不是我所喜欢的人。

快回来吧, 久违的好心情
我在期待你!!!



edwin老先生的手戴着rolex=D
对, 我牵挂的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