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 hello, stranger whom i love .



在那里应该过得很好吧?
祝你一切顺利无恙。


好可怕, 好巨大的空气感
我不喜欢被太冷的空气包覆着,
我会颤抖, 但你不知道吧?

本以为背对着全世界只要抱着你就不孤独,
可我却看不到, 碰不到。

没能抓狂,
我还需要更多一点的哀伤。

我的梦一直都不断是在幻想,

而那指的是我们一起飞翔,
但事实上只有我一人一直毫无目的地乱跑,
很狼狈, 也背负荆棘, 伤痕累累;
承蒙很以前的他所言我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他, 她, 它*他, 她, 它*他, 她, 它*好多个ta*
怎么办? 丧失坐标的心快被挤出来了。

救救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