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 where's my light?



她好漂亮, 唱歌好好听;

博客换了新音乐,
希望过往都能换上新篇章:)


好吧, 过着磨人意志的规律生活
从大懒人升级到了超懒人境界,
就快考试了, 怎却一点动力都没有?
我想要的只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读书生活,

多余的奢求就是有个关爱我的人(哈, 肖想)

是怎么突然想要加入新的一页, 我也不知道
就很想敲键盘..
或许有些压力真的不是靠敲敲键盘,

上个脸书写句状态就能抒解掉的
情感抒发得太多了反而会变廉价。

有些很微不足道的成就感,

终于把该完成的事清掉了
对不起, 如果这阵子待你的态度很差--FooFangZee :()


原来好容易被朋友们的关爱而感动,
哭点在接收到你们的朋友爱时一点都不高,

莫名其妙的低潮一直不断地消磨着我的意志
放心吧, 我过些日子就会自动复原了.
没什么好再烦恼的了
重要的是现在必须把成绩搞好, 顺顺利利毫无阻碍地直升高中三

毕竟我连可怕的孤身只影都经历过了, 还有什么能击垮我呢?

*没在逞强, 我原本就遇强则强;

你以为我连那一滴泪珠都hold不住吗?哈: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