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杞人忧天吗 .



他还爱着她吗?
我一直把自己局限在猜疑中度过
感觉很不好, 不想心绞痛的感觉随时回来。

你的过去抑或是我的过去,
有必要巨细糜遗地去诉说吗
还是偶尔有必要诚实的时候就告诉彼此
很憎恨自己去抽丝剥茧后得知一堆该死的事。

每次都把一堆垃圾心情往这里放,
怎么就没些开心的可留念?

我太害怕再次失去的感觉,
很害怕分离的滋味
很懦弱很胆怯却又倔强地半命,
我真的爱, 你又干嘛去怀疑?

谢谢你爱我,
情侣之间难能可贵的是相互了解
虽然我们之间可能就缺少了些,
就这样顺其自然地走在一起, 至少我不会有遗憾
你呢? 我一直在开玩笑说我是来破坏你的市场的哈哈哈。

之前太多的伤害已造成,
无论是我的不知足抑或是被抛弃
我都受够了
对于你, 我就只想好好尽全力去爱,
认真努力地对待这份爱,
默背为你掉过几次泪不知道吧? :)

不再奢望遇见一个不让我掉泪的人,
眼泪总是我生活里的客串
但求滑落下的泪水都是满腔的感动,
我爱你, 冯致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