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Insecurity ***



原谅我怀疑自己。

换作是你, 你作何感想?
或许你会洋洋洒洒一贯地说:“ 没什么的, 我现在已经看开了。”
听到这样的回答, 我无语以对。

可能我这种人根本不适合谈恋爱吧,
不是我要委婉地放弃什么,
这不过就只是我对自己没信心的自我设问, 没有答案的设问;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爱你, 这是我清楚了解想要的。

不想为一个过去式而自寻烦恼,
不想为一点平时芝麻绿豆大的小事而刁钻地发脾气,
不想为一种执著而诘问你和自己的心,
不想为那些你都不在乎认为无所谓的事促成无事生非, 被理解为我是不明理的人;

是不是我太想让自己赶快变成熟,
所以会疏忽遗漏掉了这个年纪或爱情该有的一些无伤大雅的小脾气,
一些该很直接抒发出来而不是把它闷着然后待它能自己分解消逝?
如果不成功的话那不就很不经意地让它滋长成隐性的芥蒂,
却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是痛得异常明显的枝节;
结果这一切却造就了我心理经常在纠葛,
感性和理性一直在拉扯,
产生一堆自己也毫无头绪的矛盾?

其实你在道歉之前有没有想过你是为了什么而在说对不起,
是因为想要我不要再生气了所以不知道原因也甘愿道歉?
有时候认为我自己有些宽容大方,
但又觉得对错事情蛮横, 任性,
或许自我调适一下重新面对会好些吧?

无论如何, 不要否定我的爱的真诚度,
认真想要你也是那么爱我的。

我想那些我 “自寻” 的烦恼我们都会迎刃而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