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反方向



天空的颜色像世界末日一样,
很暗, 哈。

我真不希望我已经到达了饱和,
试着把全世界都装进脑袋里,
但人不是万能的,
包括我。

一天内往脑里塞了3种风格, 3个位子, 3种心情。
尝试衍生出3个我。
把这一切狼吞虎咽地生吞下去, 还未消化,
就不由自主地把所有都吐了出来,
最后还是回归到了零。

我真的感觉到了,
你浅浅的问候只是出于一种风度。


我不是那种脸上贴了厚纸板的人,
我也会感到不好受。
这种时候,
我该往脸上摆些什么的表情?

不要让自己习惯用眼泪解决问题,
因为眼泪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泪腺发达,
就该验验眼睛。

阻止自己陷入精神萎靡,
一个人的承受程度到底有多少?
若受不了,
就该假装没发生过, 对吗?
恐怕这种煎熬只会更深, 更坚实, 更苦吧!

快考试了,我奢望拥有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