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坦然



今天的事,
其实我也不是从未想过它会发生。

EQ高的女人啊!
猪, 不要在称赞妳了
等下你跟我要第4根头发
我的头发原本就不多(笑)

好吧,
舒坦许多了。
我们彼此终于没那么尴尬了, 对吧?

跟妳比起来,
应该不能比吧
总觉得自己会变得很卑劣
没在客套什么,
只是把实话说出来罢了。

换位思考看看,
我不会像妳那么大方
我的脾气一点也不好,
可妳却不一样。
妳有能让每个女人都佩服的肚量
还有宽阔的胸襟,
你拥有大罩杯阿XD

很讶异
妳对我并不是谴责,
而是妳对这一切的解读。

其实我很感激你们俩,
我不想再不习惯拥有恋情。

谢谢妳, 新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