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同理心



超级玛莉=D
儿时的回忆
之前在facebook又发现了它的踪迹
试玩了几次过后
结果死到很惨(笑)

想当年,
我gameboy里头的超级玛莉破解到很多关了
i'm still proud of my good result~XD
哈哈

对我而言,
世界还很新吧
人心也一样。
我猜不透每个人心里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但有时候别人的话针对性太强,
我也会察觉到的=]
这已经不算是对号入座了。

女人很可怕。
这是新朋友告诉我的话`哈哈
何谓可怕?
大家度量的标准都不一样
一只蟑螂在地上爬也很可怕, 不是吗?

妳对我有着同理心
我很感激=]

认同理解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