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china trip﹎﹎



启程=D
5/6(sat)2345抵达北京~
入境check in房间就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疲惫。



素颜=.=
还有A_my你在干嘛(笑)



天意新商城
所有东西都很便宜,
批发价零售价都很低。
我们总共去了4次都不会腻
因为她就在我们住宿的旁边~XD
再见了天意。

 





满床的战利品



酸奶很好喝=D
类似yogurt的味道*tasty

去了长城。



ting阿boy你在作末
跌不死也不好这样嘛。
长城真的不好爬,
累死我了
男人,下次我要你背我走完长城(笑)



很丰盛的一餐
还没上完菜
总共有10道菜==

吃饱过后就去鸟巢还有水立方=]
留张合影呗



说茄子(笑)



我很矮的样子
死卓颖--我明明就有165哈哈



ngam ngam ho有event



鸟巢内观



过后在水立方被陌生人拉去合照=.=



又吃了
美味的北京烤鸭!!!
有人请吃。



这间真的不错吃



这餐更多道菜
数不清有多少
吃傻了我们~哈





北京烤鸭!!!!!



最后一道
大家都吃到撑死了
不过大家都见证到我的大食量~XD

隔天去了故宫





拍的人很没有技术咯==
哈哈



有胸有腰有屁股XD



我的fans太疯狂了`lol



男人叫我edit他的头上去
哈~你就等
这是我跟wong chuo wing的咯



之后去了首博--首都博物馆
累了~没精力参观
现在整个就懊悔=[


我们还有国家大剧院听音乐会!!!



之后去逛了甘家口大厦
吃炸酱面=D







我很pattern
别人都吃炸酱面
我吃麻酱面(笑)



推荐这个冰淇淋=]



香芋派
为了它差点跟人家打起来哈哈



我整齐的房间



收拾到这样我就不懂要怎样继续了==
买的东西都不够塞进我的行李。
晚上飞机delay了
过后转机就给全部人等我们=p
就这样离开了北京
结束了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