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升格﹎﹎



这晚停电了,
我在等你来找我。



在cs sasa买了些杂八郎的东西
都不懂那个cyber color 牌子好用没有就买了
原本还想买maybeline的
maybeline在中国被叫做美宝莲(笑)


回到家过后就停电了
还没冲凉什么都还没有,
等男人过来
带我去吃。

这天只吃了两餐
一餐跟小慧一起在it foo cafe吃



the best chicken chop in town=]
还不错吃。

另一餐跟男人在inbox吃
男人一整天什么都没吃,
整个就on diet酱
干吗不吃笨蛋,
吃饱了就看球赛
男人, 我喜欢陪你看球。

过后就回家了=]
结果拜一没去学校
很懒惰。
这时我第一次ponteng~XD

小慧,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