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盲从︴



我脾气其实真的很不好--很多人都这么跟我说过
我已经尽我所能抑制自己
倘若是以前的我,
早就已经气得不像话了。


其实女人要的东西都很简单
有时候真的不能用太理智的想法去参透她的逻辑性。
女人要的是感觉, 你知道吗?

朋友的聚会我们不能一起去吗?
为什么就那么不重视我?
就好像我们没有在一起那样
不是才刚开始吗?
怎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过于担忧
总觉得我并没有受到你的重视,
有一种不被承认的感觉
那种心绞痛的时候真的很不好受。

在乎与不在乎
忽略或不忽略
一切都随你,
我无所谓。

我不是爱哭
我只是忍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