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狂︴



天气跟我的脾气一样,
暴躁到了极点!
我真的冷静不下来
我试着一头撞向墙壁
抱歉, 我撞不死。

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猜不透你的心。
你从不知道吧?
你老是让我哭泣
然后忽略我对自己的发狂,
纵容我找出所有事情向自己发脾气。

对, 我看到了
我脾气就是这样。
自寻烦恼
我不会情绪管理
更不会让别人不担心
你, 还会愿意担心我吗?

沉默是什么意思?
给彼此有足够的理由灌醉自己?
还是你只是在逃避?
逃避我的每一个问题?

你可不可以试着去解答?
try to face it.
这对你来说没有很难。
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下去?

林倾荣:
我, 很生气也很伤心。
你能不能帮我拭去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