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 足巨 ___________ 離



整个就很懒惰
无所谓~
这是我随意写的
不足挂齿=]

erm~我家进贼了最近
没有损失惨重
被拿走了5家电话
还有daddy的iphone
mum的bag还有cash
就这些吧~
我家很穷=D
家徒四壁

又要考试了
啊~很多琐碎事
讨人厌, 顾人怨!!!

对了,
我的数学只拿一分
真是令人为之一振的好消息!
superb, wasnt i ?
哈哈, 笑死人了。

比进新加坡做工
我自由了!!!
哈哈
其实我整个就不会=[
不会讲
就这样...词穷了。
这篇就告一段落吧!!

pattern很多, 抱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