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 沉溺



i take my hat off u .

你要我怎样?
我饿到要死掉了
你在哪里?
我不会,
真的不会。

听到blog的那首歌都觉得是一种讽刺!
对, 我爱他;
他爱我吗?

好恶心!
我连看都不想看
真的, 没这么试过
现在我真的连看都懒得去看
不管了,
随你喜欢
juz suit urself.
因为我在想什么你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该无理取闹,
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
可是连发泄都要抱着那种背着炸药跳入火坑的心境,
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有认真想过有哪几次我对你是真的是无端端地乱发脾气,
我发现并没有。
情绪爆发只因为我太过容易看穿事情的端倪
我太过钦佩于你的那种桀骜不驯和你们友好的关系!
但别忘记, 每个人都有疑心。

没关系,
你们可以这样来解读我,
我已经帮你们想好了:
由于这些并不属于我,
连他都不是我的!
所以我不甘心。
这就是你们所想的, 对吧?

虚伪!!
彻底讨厌。
就这样,
又算了吧?

死掉又怎样?
就连你也不懂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