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 明白



wow~这种发型我也想要!!

我在做什么?
我也不懂。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所以我很若无其事地在过。

我是疯子,
可以很理性;
可以很情绪化;
可以很感性;
可以很疯;
也可以扮乖小孩
so~juz treat me as a lunatic!!

我想把烦恼都抛掉
但又怕砸到别人
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算了。
我学会改变自己了
如果不能抗拒,
那就勉强接受。
就算矛头都指向我
我也选择静静,
因为我...也无能为力。

势利眼的人快死开,
我没有好处给你
滚远远去吧!

从今起,
我热爱生活,
生活不能总是只围绕着你
就这样
没有其他话想说
废话就很多
晚安, 林倾荣。

我的周围并没有很空
至少有空气包围着我=]

还有,
有人拿枪逼我写他是好人(哈)
erm~
告诉我,
我该笑吗?



旧照一张, 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