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金針菇︴



严重饥饿现在=[
夜黑风高的晚上,
老妈你要打包到几时才回来?

拿了成绩单,
其实老师都在称赞我(笑)
可是我对我出来的成绩整个就失望
我看到成绩单的时候都傻眼。
第19名,班上有48个人
什么烂成绩?!
虽然原本心里盘算有前面20名就不错了
可是想想我差点就要掉出前20了!!!
唉~我对自己的懒散行为感到很懊悔。

不过我妈咪还没有坐下来的时候,
老师就讲:"你女儿很乖!"
老师你说得真好啊`哈哈
因为我都不在班主任的节睡觉
所以老师都不知道其实我在学校也只是睡觉罢了。

回想起这半年来,
从初三升到高中还挺顺利的嘛
日子也算过的平静
没有变数来填充。

很庆幸我还拥有一群老朋友
虽然都不在现在这个班上,
但是我们感情还是很好很疯~XD
生日也是你们帮我庆祝
在考试期间都愿意溜出来陪我过。

生活就是这么样过,
我真的很庆幸能有这样的生活
有男人, 有知己, 有家人, 有每天都得努力学习的生活!
人就是该正面积极地过!!!!!!!!!!!!!!!!!!!!!!!!!!!!!!!!

老妈回来了!!!
我要去吃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