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心寒﹎﹎



我现在在心机女的家(笑)
终于考完试了,
很兴奋哈
可是我家的线中炸掉了==

erm~周遭的一切都变得务实了,
我的思想也转变了吧
要的或许不像是以前的那么简单
我没有变现实,
只是也开始改变了些生活方式。

其实我发现到我的很多朋友
都熟络了一阵子过后就会没联络了。
怎么样的把友情保存得不变质?
妳不是以前那个妳了,
怎么好象只剩下相互利用?
我的无力感全摆在脸上,
妳看不到吗?
以后不要在向我奢求什么了
我在说你,

这世界上有很多不好的事情,
当所有事都像连载小说般的一起挤进生活里
生活圈子就会变得很拥挤吧。

佳慧你睡觉打鼾声音很大XD
可以安静吗?
这样我会睡不着耶哈
你让我想回家了拉
我爱我家舒适的床
有我的味道=D
原来我会认床

习惯不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这是一种理由。
我不喜欢闯入别人的生活,
也不想介入别人故事=]

中国之旅快到来了!
我还没开始收拾行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