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 遥不可及



.
我不知道我今天怎么搞得
我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会去做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所以就一直拼命吃

很疯狂
.
我可以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却还是一样妄想不该想的
白痴, 我在期盼什么啊?!!

我现在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了
只希望自己的成绩能顺利升班=[
从来没有担心过留级的我怎么会这样
好想撞墙

明明就告诉他我要睡了
可是却跑上来宣泄很难卸下的心里头想的事

我能不能什么都不要
包括烦恼也不要
包括连你都不要?
.
很懦夫地想不该想
做不该做
.
外面很突然的下雨了
赫然发现假装知足原来也会过得那么不安

大哭一场, 其实只是在装坚强=/
.
没什么了不起
怎么却能让我一直哭
我怎么能当个没用的家伙
我不向自己看起来像是落难般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
怎么到目前为止我的思绪还是围绕着他, 莫名其妙!!!



现在这里很乱七八糟=[
连blog都欺负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