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 他爱过她?



什么跟什么?
还是一样=]]]]]]]]]]]
看不出那是强颜欢笑吗?

他说:''我在发神经.''
基本上我为了那个他每天都在发神经=]
或许是自己头壳真的坏掉了
每次都自讨没趣
能不能还我一个真切笑容, 或是他对我有任何一丁点的关心?

我不喜欢看到他对她的好,
或对别人的好
真的, 不喜欢=(
虽然有他的澄清, 但却还是有种焦虑不安
我都快哭瞎了却从没被发现到。

今天下午有人很应景地发了封信息给我
虽然我不知道他的署名,
重要的是里面的内容
最后一句: 感觉到痛了就会放手;
我痛心疾首却还是死抓着不放。

你能不能好好的珍惜?
或一脚地把我给踹开..

但无论如何都不想听见你说出不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