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 恍然大悟



终于把整件事情看透彻了
会不会太迟了一点?
之前流失的那些
算了, 没关系吧
**没关系总是自己说给自己听**

正在一边陪妹妹玩uno一边想想对你说的话=D
玩到一半心情突然很烦躁!
结束, 就是这样!!!

蠢人, 原来你一向来都是那一个样
从小到大你是唯一一个让我那么失望的人!
做人都不应该把话说得太绝,
留一条后路给别人走
免得下次会被别人踩着走!
所以我想:虽然我不喜欢说太好听的话
但是对你, 我从来没有把话说得很不好。

现在, 我的话语已经不算什么
或许那些事已经过了许久,
但我由始至终都耿耿于怀
你每次的不在意, 看似很洒脱! 很随意!
这些已经促成我真的无言以对你,
我相信, 终究有一天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