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 亟待


.
比, 没有你
真的没什么好过=[
是我自己太一厢情愿地怀念过去
还是我太软弱不敢去面对现在?
.
我真的没有话可以再说
你说你要陪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我不敢再前进一步
.
怨你, 也因为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你却还是那么桀骜不驯
讲话还是那样
我真的很失望
眼泪夺眶而出的感觉真的
就是说不出的那种心情, 那种感觉
概括说是伤心
.
心真的会有痛的感觉
心悸, 真的;
我真的会累的
你却还是一样不以为然, 不以为意
你真的就能那么不在乎, 那么不心痛
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
人, 总会有死心的那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