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 别



凌晨4:15分..
挂断了和朋友的通话
安慰的话语远远不及他的话在耳边一直回绕
脑袋里一直出现那些画面
他的一字一句--就像用一把刀刻在我的心上一样
很害怕那是最后一次他对我说那么多话。

别人口中对我说着有多么的不值得
在我心里看来, 他是唯一执迷不悟的坚持
就算知道自己有多么傻, 多么笨
结果还是一样死心塌地地喜欢着他。

对不起朋友, 原谅我的固执与不听话
苦口婆心的劝告到最后终究没有起色
我还是一样执着地爱着他,
说不哭肯定是假的, 看着他的照片泪却一直在掉。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他今晚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要把它深深地记在脑里!
就算到头来一无所有,
我还有过曾爱过我的他推开我时所说的话。

我不会再那么38地一直去关注他
因为他会觉得烦
我只想好好地就一直喜欢着他
我就是不会放, 面对再多的冷言冷语也一样。

回想起这几个月来, 喜怒哀乐都牵制于他。
是我自愿盲目跟从与信仰他,
从来没有那么顺服过
我就是那样地呼之则来, 但却不愿离去
他已经打算拥有新的生活, 而我却还是死守着他。

我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不值得那样对自己好;
担心我的朋友, 对不起了
我又让你们操心了, 讲死都不会听。

他叫我放弃了, 我却放不开
明明看起来渐渐明朗
原来那只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我努力尝试着进入他的世界
他的心却一直把我抵挡在外
就算一字一巴打在我脸上又怎么样?
我没有转头离开, 就算有多么的蠢却还是一样在外留守着。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而我也深信他在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