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升幂



somebody called me night-owl.

现在是凌晨2:51分--我好像真的日夜颠倒了
不过我白天还是有出来活动(笑)

送我一个金钟罩或是铁布衫之类的东西,
我现在是发霉到一个不行=[
好像那种尘封已久的旧东西
早就活该被他丢弃。

我不会睡觉怎么办,
谁人来教我怎么好好入眠?
整个就呈现一个失眠状态
是太疯狂于想念他还是我自己就不得安眠?

至今我还很能坚定地说:"我爱他."
与此同时我也很爱我的朋友
若是没有朋友, 我想我也会伤心到绝望。
.
很庆幸自己不会为了他自杀,
不是不够爱他
生命里还有很多更加重要的事要去做
我不适合那么早就自我作了断,
就算我被称作懦夫也无妨
倘若我会自杀, 我早就为了他死了几百次了=]

思念他的心渐进式地升幂
因为曾几何时, 我也是他的牵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