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惘然若失


.
这些日子,
我应该都是惘然若失的样子。
.
我不能矢口否认
因为我真的失去了些什么
对我而言, 也是很重要的什么。
.
没在哭, 也尽量减免诉苦
不能忘记的就不逼自己去忘记了,
我干吗让自己那么辛苦?
好好练舞不就得了。
.
就快要比赛了,
多一个星期吧
我人就会在槟城了
很喜欢槟城或马六甲的那种气息
没为什么, 就是爱=))
.
这次的行程基本上都没时间到外走走
主要目的还是比赛,
一直提醒自己不能本末倒置地误把玩乐排第一;
之前的中国行整个就一直在买东西==
erm, 我应该适当的调度一下。
.
没想到这么快又到年底了,
其实还有些话想要说
但是还是留在下次吧
比赛比较重要~
.
舞蹈团子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