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我以为?



哭肿眼睛了就睡
睡醒了又哭
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真的累了
我还能怎样?
只想好好爱你却又被推开。

再次见面时我已经不敢靠近你
连碰到你也不敢,
是你叫我出来,
是你坐靠近我,
是你搭着我的肩,
是你搂着我,
我什么都不敢直到你主动。

还嫌我不够脆弱?
插了一刀给我
若干个星期过后又要搅几下
时不时就拿我出来玩味
之后又想尽办法把我踢开
我真的那么容易受摆布?那么好玩?

我由始至终没有生气过
唯独对自己生气
因为我真的伤心, 真的心痛, 真的在乎!
当我望着自己的轻薄, 或许你都蛮不在乎过。


枕头床单还有被,
湿了又干, 干了又湿
哭了过后又自己辛苦
哽咽后朋友的一通电话只问我:"你哭完了吗?"

对于昨天的我还处于欣喜若狂;
但今天收到你的话我的心情却又马上转变
我找不到形容词阐述我的愚蠢,
除了爱你我还能怎样?

你承诺过你承诺的都会是真的, 都会做到!
答应我的承诺却又只是在暂时安抚我的做法我很清楚
我承受过几次的食言, 你却都不在乎!

为什么你那么自私!
只想到自己要怎样才能结束,
只想到自己要怎样才能踹开我,
你以为让我见你最后一次我就会很开心?!

我以为你真的回来了,
我以为你真的还继续爱我,
我以为你以后真的不会在离开我了!

你能不能为我想想?
你能不能再好好爱我?
你不能不要让我以为的事情真的就只是我以为?!!!!

我的以为你都不这么认为,
对吗? 林倾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