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 hello



hi=]
最近很爱说声hi, hey或hello之类的。

erm, 虽然他已经准备启程离开
迈向他所谓的新生活
但我还是拥有着一群sampat,
关心我又对我好的朋友们
很感谢你们, 真的!
没有想过我会依赖朋友。

他看不出我的强颜欢笑,
但你们了解
我的wong chuo wing,
我的ahjoo daddy,
我的finora babe,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对我好的朋友
好爱你们我的朋友!

我要把对他的爱彻底抽离
分享给每一位知道我名字的人=)))

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 他就会不爱你了;
因为他看准了你不会离开他, 哪怕他把你伤得一塌糊涂.

我从不对大家说我已经是遍体鳞伤,
我不想再得到那些青蛙的讥笑
我努力地掩饰,
努力地在人前伪装
我只能透过文字来转达我的不安与哀伤。

过去这几个月, 我只活在焦虑不安中
现在我想是时候该走出来了。

承如他的贵言:"你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这是他骂我的,
他开口骂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