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alcoholic?



三条平行线?
我好厌恶这样宁静的感觉。

整个博客就快要渐进到只有我能理解的语言和文字运用哈
依然爱冷笑, 爱冷嘲热讽
其实我想要怎么样真的干妳屁事。

感谢xiaohui姐今日相伴相随共同游 :)

每天喝酒相等于每天糜烂过活?
我一点也不苟同
当你恋上酒, 就算酒量不是顶好那又怎样?
爱喝成了嗜好, 崮中乐趣是妳无法理解到的。

昨天又把头发剪掉了,
这一次真的剪了很短很短的发型 (很怕自己不够qio?哈)
每次很心血来潮地去剪了头发的隔一天睡醒都会有点小后悔;
我以为把头发都剪了所有的烦恼都会跟着烟消云散,
清醒后才发现其实心里的芥蒂真的好难剔除。

***头发是我的: 要不要剪, 要剪成什么样, 几时剪, 真的又干妳屁事了***

突然好想哭,
却发现哭不出了
没那个哭点,
偶尔打打博客让回忆肆虐就会莫明地流下何止两行泪。

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 (不想指明所以搭上很多事的边?哈)
真的是看事情的心态问题
还有要设身处地为人想, 换位思考是很难的一件事
不是每次说书或写文章硬勉强说是什么看事情的角度个屁,
难不成要算什么sin, cos角度问题?
哈, 幹到要死, 真可笑
所以其实只要心境够开阔, 心情起落应该就不会那么大吧?


有这么一句话:"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是最没有价值的。"
erm, 是自己太看重太在乎了吧?
你也很难去料到对方是个贱人, 一点都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嘴里告诉妳说妳是最好的, 妳对我最好, 还是妳最爱我,
你他妈的既然我那么好你干吗不要? (有点在小发泄:0 tis is my blog, y not at here 哈)
脑里心里分明就是想要更快从妳这里毫无留痕迹地抽离,
想尽办法使自己能够全身而退;
既然对方那么地无心无情无义, 何苦为难自己以画地自限
赋予那么大的期望, 得到的回报就是无尽的失望,
就像在海市蜃楼中登上了高峰, 才发现下一步迈向地竟然是真实痛苦的无底深崖,
那么可悲, 那么痛彻心扉。

失眠的清晨, 只哭泣 不睡觉.
我如愿以偿地嚎啕大哭 :)
距离上一次这样哭泣应该有一大段时间,
或许是寂静的孤独感把我的泪腺都挤爆了。

自甘堕落了好久好久,
这次打击好像有点大
近日来好几次想要翻身振作,
却始终徒劳无功
一直有心无力地促使自我放弃的鬼心理,
是不是要无视一些失落感才能彻底清醒过来?

相信自此之后真的很难再有关于他的通话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