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Beigebreaker?



Where's my the other eyes?

我梦见我把头发都剪掉了,
还染了颜色
或许没有这种颜色,
但好开心, 能够不受发禁的约束
操你他妈的死规矩
剥夺人权的自由。

是谁让我想要透明化
烦忧与苦恼,
好艰辛,
不再乱洒落的热泪看不到明天,
不对, 是连下一步该怎么执行都不知道。

alcoholic?
新赋予我的代名词
拜托, 你不知道这何其痛苦,
就好像你被倒吊在悬崖边,
面部朝下盼望着死亡的迎接
却又悬在半空面对冷风嗖嗖的脚下悬空。

我没说错吧?
真的又是骗人的
那样的一颗心终究没着落,
没着落到都快放弃了爱:

想要爱
却又不知道怎么爱
该对谁
会不会被回报同样的爱
又害怕受伤害
算了, 我不要爱。

命运你这样的安排真的太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