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导火线?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不能被刺激的人,
濒临我爆发的那一天只剩一丁点。

我一直被心魔困着想逃
不断寻觅方向计划扬长而去,
可是太多各式各样的铁链枷锁牢牢绑紧我;

别自以为很彻底地了解我:
看了我几篇博文,
与我打招呼几次,
望过我面孔几回,
认识我几年,
谈论过我几次,
就自以为很了解我,
你猜不透我的心思,
你观不了我的想法;
拜托, 走开, 收敛你们的自以为是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个我。

我讨厌你试图走进我的世界,
我也憎恨走进你们的世界,
我不要,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不会拖累别人,
我拥有我自己就好。

物极必反吧?
邪恶的世界总是太多欠人怨的诱惑喧嚣。

很庆幸吧? 摆脱了一个精神脆弱的疯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