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漫?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欢妳。

多希望你也能把一点感情留给我,
想要的太多太多,
可是又却太自甘堕落,
又快疯狂, 傲慢地哭了?
快把我的一切都变昏暗。


放我一块走, 一起往前走;
有什么美好共同目标是能一起并进的?

让我懂, 我尽我所能和你完成。

太率真的感受, 给我一点抱紧的温柔
多希望主成分是百分百的真诚。

一起疯狂, 一起哭
太多个你我
谢谢我被放弃过,
谢谢我被甩开手过,
你会知道什么是对彼此最好的。

现时间我要的是什么?

给我一连串张悬抚慰漫灵魂的歌。

毋须证明我心里头真的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