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5444)



选择让她倒在原地一直做无谓地垂死挣扎而不选择拉她一把, 把她扶起来?

就这样, 日复一日
又过了一个礼拜;

想必无人的心依旧平静无起伏,
这样挺好, 了无牵挂也不会感到忧伤。

是说好的吗?
排山倒海的阻碍总爱一起出现,
烦躁的思绪怎么就不能让我松绑一会?
幹, 我恨那超鸡巴的矛盾。

我一直不出现是因为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念,
热情与热忱一旦消逝和冷却,
我就一点也不想把它找回,
也很难找回(或许这是个借口, 但妳可以把它像成我把它当作理由蒙蔽了自己)
不要跟我说什么找回热忱, 找回passion,
妈的那真的很幹,
我只想对妳说:" 或许我真的不喜欢跳舞了."


不要烦我,
不要过问我生活上的大小事,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 过得也很好,
你们过多的关心成为了担心,
真的谢谢不用了, 我没有不开心
我只是想法和兴趣上有些许的不同了。

博客编写进行到一半, 电话异常地响起,
谢谢你加入了我这宁静的夜, 我们讲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
你是一个我无法找到形容词诠释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