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ESIDARAP)



i wish i were her
juz dream of para-paradise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

不停地按着重播,
一种莫名的同病相怜感和沧桑;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就真的很想像她一样逃,
奋不顾身的向前跑,
不管目的地是在何处停泊,
但是我享受一路上迎面来袭的逆风;
是否每个人都有想要抛下一切逃离的时刻?

就送我一个天堂吧
不要求其它的,
这个就够了,
没有人会恋上何时何处都能乱洒泪的痛楚。

又心悸了,
感觉身体整个就很不好,
每个月都会生病一次,
最近如果病了又能充当借口来逃避?哈

突然转换,
真的很想一字一把打在你脸上,
你明知道你在伤害我,
为什么还要继续?
就算这是我的报应为什么要由你来执行?
前辈子欠了你或许, 真幹。

我的害怕, 我的惶恐是否就能凭借它来释怀?


虽然怨恨, 才发现看着他的相片还是会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