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THGIN·ESPILCE)



wat picture, i hav no idea
i think u just get de wrong number;

夜半来的性感男声
幻想中拥有8大块腹肌的美国警察,
想象力还真是极为丰富呢哈哈哈。

今天真是个精彩的夜晚?
是与众不同;
如果每天有惊喜那该多好哈,
只恐怕是有惊没有喜。

要抑制自己不被操控,
喜怒哀乐是我的,
根本干你屁事,
我喜欢我就是这样的我,
可以一直开pps看帅气的李民浩。

erm, 只能说是光有超炫图案却没有内容的废博文。

放些小心境进来吧,
其实很厌恶那样的悲惨结局:
爱一个人最终总是陷入了万劫不复,
好幹!
没关系, 一切都只是因为一时错乱了的情感,
就像在大海的中心丧失了座标,
一旦有块纵使它是布满了青苔的腐朽漂浮木,
你也会竭尽所能地把它牢牢抓着,
很难再放任自己沉入那无声的海底;
一直期待有一天是他一手把我捞起, 而不是看着我溺毙。

你知道吧?
那月全食完美地终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