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憧憬)



0428,
什么原因还不睡?
白痴到因为追pps所以自虐不入眠。

那是感动的泪水吧?
没夹带着其他杂质, 很纯粹地被虚构的戏剧打动
又哭了 哈:')

我很害怕,
很不符的形容的叫做近乡情怯,
终于距离露面的时间还有两天,
届时会不会有什么的改变?
我不知道, 一切都未知。

如果能拥有那该多好?
一段简简单单的爱,
一次平平凡凡的邂逅,
不算贪心吧?
每个人心里都有各自憧憬幻想的天堂,
我也想拥有。

其实并没有很强烈想要写博客的欲望,
毕竟等会儿的考试大把机会让我想写或不想写的东西一次宣泄;
看到桌面的时钟指针已经快移向5才赫然发现又要睡眠不足地活动,
妈的好厌恶, 一想到拜四要朝九晚五般地回校
而且连续很多天,
休息多一两天是会怎样? 幹
我就是遗失了那全部的热忱, 不需要妳帮我找回来, 谢谢;
好想念堕落的睡到自然醒。

近日常失眠,
有点不了解睡觉除了是休息之外的用意是什么,
不过至少时尚有种东西叫做''梦'',
我可以每晚睡前都很期待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样的美梦。

感谢报应全都到来我身上,
要结束了吗?
也该结束了吧
上帝快赐我一个会疼我的人哈, 疯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