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NOITATCEPXE)


片段中有些洒落, 有些深刻的错。

为什么要?
在大半夜里洗个澡, 吃泡面
而不睡觉;
彻彻底底的失眠影响了我,
而又是什么影响了我正常的睡眠。

放心, 我会很爱你
痴情般地爱着你,
期待着你的到来,
我在未来里的情人,
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不知道你的长相, 不知道你的性格
我会专一不二深爱你,
因为其实没什么现状好留恋的;
我深信你会很对我好:)

我们本都并不拥抱,
又为什么要抹煞彼此脸上的笑?
守规矩当好朋友不就得了吗。

番外篇:
秘密一点都不秘密,
为什么没说出来却也不会被做出揣测?
我不要!
这一次我会奋不顾身地守着这个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